展房大賞│3F
28.Mar.2024

強崧【D317】
2024高雄圓山Hi-End音響大展4/11-4/14

展房號碼:D317
▼參展單位介紹▼
強崧
如果你是音響迷,剛好⼜是高雄⼈,⼀定聽說過強崧音響店,它創立於1997年,已經有25年的歷史,是高雄老字號的經銷商,負責⼈陳俊賢(業界⼈稱賢哥)也是鈦孚、極品南臺灣的合作夥伴。店內陳列的產品非常豐富,包括Dynaudio、Audio Research、Ayre、 Burmester等等Hi-End品牌都是他們的主力品牌,同時也有Sony顯示器、多聲道劇院等產品服務。近期強崧音響正式搬新家啦!新店址位於高雄市苓雅區青年⼀路105之1號,新店面布置得比過去更舒適美觀,無論您有兩聲道或是家庭劇院的需求,強崧音響絕對是您的好去處。

▼展品介紹▼
Audio Research I/50 對「High Definition」的堅持,就是機器最後出廠的把關,依然由資深工程師 Warren Gahl 負責,所有機器都要實際聽過,合乎 ARC 標準才能打包出廠。人耳驗證的品管這麼特別嗎?大多數廠家都是儀器測試通過,就能包裝出廠,很少人像 ARC 這麼「厚工」,一定要人耳驗收,而且是 Warren Dahl 親自試聽,我十多年前去 ARC 採訪,就是 Warren Dahl 負責聆聽品管,至今依然沒變,確保每一部機器的聲音符合 ARC 的高標準。

全新Confidence系列所採用的28毫米Esotar3織物軟球頂高音單元是丹拿有史以來最優質的高音單元,因為它不僅匯聚了丹拿40多年的專業經驗,還借鑒了屢獲殊榮的Esotar Forty單元的先進技術,包括強大的釹磁體系統、創新的氣流引導技術、消除諧振的全新Hexis內置球頂,此外,全新的18厘米NeoTec MSP低音單體還採用了釹磁體和玻璃纖維音圈骨架,從而提高了剛性,而且,音圈本身採用純鋁製造,進一步實現了重量、剛性和阻尼的最佳平衡,以呈現更緊緻、更有力且更具控制力的低音表現。Confidence 20集所有優勢於一身,為您呈現令人驚嘆的靈敏度、清晰度和細節表現力。


在音質上的努力,首先Innuos是完全只用於聽音樂的產品,電腦中與音樂無關的功能、元件、運算都不會在這裡看到,Innuos中100%的效能都是用以播放音樂,而且少了不必要的機械、電子噪音。不僅如此,Innuos選擇的材料、元件都是在為降低噪音做努力,例如線性電源的使用,或是在高階產品中以坦克木避振材料與特殊膠做成的三明治結構,大幅降低振動影響,中階或入門機型同樣也會根據成本售價做避振上的設計。在這些設計中,Innuos都是採用科學化的實測來反覆調整材料與搭配,並與專業實驗室合作提供實際測量數據。Innuos內部採用的元件也都是發燒級的頂規元件。
 

☑手刀搶購「早鳥限量預售票」>https://kh-hiend.kje-event.com.tw/ti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