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房大賞│2F
27.Mar.2024

愛爾法音響【C226】
2024高雄圓山Hi-End音響大展4/11-4/14

展房號碼:C226
▼參展單位介紹▼
愛爾法音響
愛爾法音響成立於1990年,代理諸多知名品牌如NORDOST、LUMIN、MOON、FARAD等,此次將展出MOON全新系列 North collection、Nordost Odin Gold等旗艦線材等。
▼展品介紹▼

本次展示系統主軸為Moon全新North collection 旗下型號「791串流前級、「761後級擴大機,兩者搭配就是Moon最新的一套二聲道音響系統,也是Moon劃時代的鉅作。North collection不只在聲音上發揮極致的水準,功能上也是目前高階音響品牌中最符合現代使用環境的選擇。

-------------------------------------------------------

器材:791串流前級、761後級擴大機

線材:NORDOST

電源處理:NORDOST QRT

喇叭:B&W 804 D4
 

主題講座

4/13(六) 4:00-5:00我們邀請音響論壇總編-劉漢盛先生為您介紹Moon最新的North collection系列,內容精彩不要錯過。

展房主頁圖片
☑手刀搶購「早鳥限量預售票」>https://kh-hiend.kje-event.com.tw/ti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