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房大賞│2F
06.Mar.2024

集雅社 KEF 英倫搖滾房【D232】
2024高雄圓山Hi-End音響大展4/11-4/14

展房號碼:D232
▼展品介紹▼
集雅社 KEF 英倫搖滾房

音響 KEF|R7 META 中型三音路落地式揚聲器

R7 Meta 是 R 系列的中型落地式揚聲器,威力強大且靈活多用。擁有搭載 MAT™ 技術的第 12 代 Uni-Q® 同軸共點單體,爲音樂或電影呈現出晶瑩剔透般的清晰音質,同時其兩顆 6.5 吋鋁合金低音單體,能帶來精準、動態的低音音效。

R7 META


電視 SAMSUNG|98型 QLED 4K量子電視 QA98Q80CAXXZW

四大特色打造超級視界,值得擁有
1. 4K
量子 AI 高效處理器—強大的處理器在 4K AI 影像升頻技術發揮的淋漓盡致,優化超大尺寸螢幕上的每個畫面,表現出最佳效果
2. 
超大尺寸影像強化器--帶來影像升頻、降噪、邊角修復、對比強化等影像優化技術,超大尺寸表現不凡細膩畫質。
3. 
極致纖薄機身,完美融合居家裝潢,表現令人讚嘆影像也不放棄對美型設計的堅持。
4. 
Smart Hub智慧中心--娛樂生活,全面整合,喜愛的影音串流內容一目了然,您可以將喜歡的應用程式添加至首頁,或是按下智慧遙控器上的 Netflix、Disney+ 等快捷鍵,輕鬆享受追劇時光。


☑手刀搶購「早鳥限量預售票」>https://kh-hiend.kje-event.com.tw/ti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