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房大賞│2F
05.Mar.2024

音寶有限公司【C222】
2024高雄圓山Hi-End音響大展4/11-4/14

展房號碼:C222
▼展品介紹▼
音寶有限公司

1. Focal Aria Evo X系列

Aria 900推出十年後,FOCAL很自豪地推出全新 Aria Evo X 系列揚聲器!

法國的專業知識、技術發展、精緻的設計、原創的功能等等,Aria Evo X 憑藉一系列因其性能而廣受讚譽的揚聲器延續了其傳統。 非常適合在家體驗 Focal 聲音並欣賞您喜愛的音樂和電影。

Aria EvoX
全系列都配備由Focal獨家開發製作的FlaxCone錐盆單體,名為亞麻錐盆,實則為結合兩片玻璃纖維與亞麻纖維製作而成的三明治音盆,具備高硬度、輕量化與良好的阻尼特性,是喇叭能表現出低音染、聲音純淨的特性;鋁鎂合金M-shaped inverted dome TAM高音單體則是以材料與M形獲得高剛性,並且有更寬廣的擴散角度、更好的離軸響應特性,全系列箱體都是以厚實的MDF製成。


2. Naim new classic系列 + Focal Sopra系列

自1973年以來,Naim Classic 系列體現了最好的獨立 Hi-Fi 元素,結合起來創造您夢想的音樂系統。 200系列產品線包括 NSC 222 數位串流前級擴大機、NAP 250 後級擴大機以及性能卓越的 NPX 300 電源供應器。

300系列產品線包括 NSS 333(高解析度串流媒體機)、NAC 332 前級擴大機、NAP 350 功率擴大機、NVC TT 唱機前級擴大機及其專用電源 NPX TT。

這些永恆的產品由英國索爾茲伯里的 Naim 工程師設計和開發,是 Naim 獨特電子專業知識的成果。 新經典系列處於創新和技術的前沿,為您帶來多年的聆聽樂趣。

Sopra
釋放了音樂的全部本質,讓您彷彿第一次聽到某些聲音。 Sopra 讓這個神奇的時刻成為可能,帶來強烈的情感體驗。

對音樂保真度的新渴望導致了 Sopra 的誕生。 由於廣泛的研究和研究帶來了三項創新,其中兩項已獲得專利,它在再現整個音頻頻譜方面表現出色。 知識完全為音樂服務,以確保最大程度的聆聽樂趣。

 

純粹的設計

受顯而易見的啟發,設計為眼睛和耳朵帶來愉悅。 每個美學細節都服務於聲學效果,巧妙地揭示每一個細微差別。 聲音和低頻聲音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您的房間裡流動。


☑手刀搶購「早鳥限量預售票」>https://kh-hiend.kje-event.com.tw/ticket/